通知公告

    校园卡遗失快捷补办流程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15:43发布者:梁珊珊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始,如果您的校园卡遗失或损坏,可以参照以下快捷流程补办校园卡:

    持本人身份证前往校园就近的校园卡自助补卡机进行补办,校园自助补卡机共有三台,分别部署在西区网络中心一楼、东区东苑食堂一楼,北区食堂一楼,在自助补卡机上按照屏幕和语音提示进行操作,正常情况下2分钟之内补卡完成,补卡费用10元会自动从校园卡余额中扣除。

    如果校园卡余额不足10元,请先用手机登陆学校的微信企业号,在“校园卡充值查询服务”栏目内先充值,然后再到自助补卡机上进行补卡。

    如果上述方法不能处理,请前往一卡通管理中心进行人工补卡,联系电话:027-67885021,地址:网络中心一楼东面。

    学校微信企业号中还可以完成银行卡绑定、交易流水查询、卡片挂失/解挂和密码修改等业务。校园卡网站(http://card.cug.edu.cn)和分布在校内各个食堂的圈存机上也可以进行相应的操作。

    目前学生宿舍水电缴费充值仅限在圈存机上处理,网络中心一楼大厅和一卡通管理中心门口有5台圈存机提供24小时圈存服务,各个宿舍楼的圈存机正在安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