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工处召开2019年第8次银校合作招标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9:21发布者:浏览次数:

     

    IMG_0945

    2019年11月22日上午,学工处在学工处师生交流厅召开2019年第8次银校合作招标项目验收会。

    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苏洪涛主持,验收小组由中国银行湖北省支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及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人员组成。后勤保障处系统建设负责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老师、学工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院系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承担本次项目验收的项目承建单位(武汉青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苏洪涛介绍本次验收会的主要内容:《学生工作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采购编号:20174017)》一个项目的整体验收,并介绍了参加本次验收会的人员和验收流程。

    武汉青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学生工作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项目背景、项目目标和完成情况。该项目公司已按合同要求完成对学生工作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调试。项目建设完成学生服务与工作管理系统、第二课堂管理系统、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管理与服务平台、高校网格管理与服务平台、学生公寓管理系统、学生自助迎新系统、毕业生离校系统7个业务子系统

    用户单位代表招生注册办公室主任周延菲、学生奖励与资助中心主任黄燕、学习支持中心主任高艳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侯金波、地大易班发展中心崔鹏、资源学院辅导员刘睿、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罗采薇、海洋学院辅导员陈杨、后勤保障处副主任张红兵、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郭玉凤分别介绍了《学生工作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目前实施效果,认为符合标书中的条件和要求,同意进行验收。

    在查看验收材料后,各单位参加者分别提出验收意见,最后经验收小组成员讨论后给出了验收结论,上述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