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第7次银校合作招标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9:20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1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网络中心216室召开2019年第7次银校合作招标项目验收会。

    会议由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振华主持,验收小组由中国银行地大支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及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人员组成。承担本次项目验收的项目承建单位(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武汉希嘉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瞻鑫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代表参加会议。

    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振华介绍本次验收会的主要内容:《新校区网络汇聚设备采购(采购编号:20194003)》、《数据中心软硬件升级改造及计费系统运行平台采购(采购编号:20194004)》、《新校区校园卡系统采购(采购编号:20194005)》、《校园网出口防火墙采购(采购编号:20194015)》四个项目的整体验收,并介绍了参加本次验收会的人员和验收流程。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新校区网络汇聚交换机采购》的项目完成情况。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数字化校园及当前学校的网络建设要求,该项目公司提供了6套汇聚交换机、12套堆叠线、144个模块等相关硬件设施,该项目公司已按合同要求完成全部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内容。

    武汉希嘉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数据中心软硬件升级改造及计费系统运行平台采购》项目完成情况。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数字化校园及当前学校的网络建设要求,该项目公司提供了4套100G骨干交换机、2套BRAS路由器、4套汇聚交换机、2套DWDM波分设备等相关硬件设施,该项目公司已按合同要求完成全部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内容。

    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新校区校园卡系统采购》项目完成情况。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数字化校园及当前学校的网络建设要求,该项目公司提供了4套100G骨干交换机、2套BRAS路由器、4套汇聚交换机、2套DWDM波分设备等相关硬件设施,该项目公司已按合同要求完成全部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内容。

    上海瞻鑫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汇报《校园网出口防火墙采购》的项目完成情况。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数字化校园及当前学校的网络建设要求,该项目公司提供了2套防火墙系统等系统及及相关硬件设施,满足了学校的管理和服务需求,该项目公司已按合同要求完成全部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内容。

    用户单位代表网络与信息中心资源管理部宋焘、网络运行部马峥、信息管理部袁婷分别介绍了《数据中心软硬件升级改造及计费系统运行平台采购》、《新校区网络汇聚交换机采购》、《校园网出口防火墙采购》和《新校区校园卡系统采购》四个项目目前实施效果,认为符合标书中的条件和要求,同意进行验收。

    在查看验收材料后,各单位参加者分别提出验收意见,最后经验收小组成员讨论后给出了验收结论,上述四个项目均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