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第3次银校合作招标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0:26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2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网络中心216室召开2019年第3次银校合作招标项目验收会。

    会议由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吕国斌主持,验收小组由中国银行地大支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及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人员组成。承担本次项目验收的监理单位武汉广联三山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承建单位(上海瞻鑫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代表参加会议。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吕国斌介绍本次验收会的主要内容:《两校区互通网络设备(采购编号:20174010)》项目整体验收,并介绍了参加本次验收会的人员和验收流程。

    武汉广联三山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刘君从国家相关要求、项目承建单位概况、监理工作内容及监理项目内容等方面做了汇报,认为《两校区互通网络设备(采购编号:20174010)》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项目建设,且工程质量合格,达到了项目验收条件,同意组织项目验收。

    上海瞻鑫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两校区互通网络采购设备》项目完成情况。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数字化校园及当前学校的网络建设要求,该项目公司提供了4套100G骨干交换机、2套BRAS路由器、4套汇聚交换机、2套DWDM波分设备等相关硬件设施,满足了网络与信息中心的管理和设计需求。

    网络与信息中心网络运行部马峥作为用户方介绍了《两校区互通网络设备》项目目前实施效果,认为符合标书中的条件和要求,同意进行验收。

    在查看验收材料后,各单位参加者分别提出验收意见。李振华副主任提出,希望项目公司能够更好的厘清我校的网络线路,能够完善线路设计和网络建设,并更合理、充分的使用设备,在后期要转换思路进一步优化当前的网络线路。吕国斌主任表示项目公司已按照合同要求到位的完成了项目建设,希望今后项目公司能够有效的利用设备做好服务支持,并对我校的网络建设多提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经验收小组成员讨论后给出了验收结论,该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