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络升级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5:28发布者: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园网络升级方案专家论证会。

    网络与信息中心邀请了武汉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孟学军、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计算中心主任助理柳斌、华中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小平、武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何汉青、武汉纺织大学信息与技术中心副主任陈建、湖北经济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方聂平、华中农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部熊浪等七名专家参加了论证会,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振华、杨世清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吕国斌主持。

    吕国斌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专家对我校网络升级方案和信息化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网络与信息中心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起草了校园网络升级方案,希望能够通过校外专家充分的论证,扎实推进校园网络升级和信息化建设。

    网络运行部主任马峥汇报了我校核心网络升级方案。用户服务部主任杨强根汇报了我校接入网改造方案。

    与会专家就主干网建设、网络认证、网络计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认为校园网络升级方案符合我校的实际与需求,建设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可行。

    吕国斌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并代表网络与信息中心对各位专家不辞辛苦、认真审阅建设方案表达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