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数字地大三期建设进展情况之五

    校园卡系统全面升级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6:55发布者:浏览次数:

    学校校园卡系统升级完成,并已经投入使用,本次升级主要完成了以下内容的建设:

    1、更换了卡片类型。校园卡类型由原来的M1卡片,升级为CPU卡,卡片容量有所扩大,实现了卡号、学(工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及CA证书等信息的存储,卡片图片进行重新设计。

    2、更换了终端设备。本次更换了各类消费终端665台、圈存及查询一体机40台。

    3、触摸屏查询功能。触摸屏查询系统实现了在圈存机上信息查询、信息发布和卡操作等功能,可以查询个人信息、流水信息查询、卡片挂失、修改密码等。

    4、自助补卡功能。新增加了3台自助补卡机,实现了通过校园自助终端设备使用身份证自助补卡功能。

    5、微信服务功能。完成了与学校微信企业号的融合,实现通过微信企业上可以查询、平台、基本信息、手机转账充值、缴费、流水查询、校园卡挂失、解挂、修改密码等功能。

    6、与图书借阅及门禁系统对接。完成了与图书馆管理信息系统对接,实现了持卡人自助借还书,超期罚款扣费及进出图书馆的登记等功能。

    7、与校园网管理平台对接。完成了学校上网认证系统的对接,实现了在微信企业号上网缴费充值功能。

    8、与医疗管理系统对接。完成了医院医疗管理信息系统的对接,实现了持校园卡挂号、收费等功能。

    9、与游泳馆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对接。完成了与游泳馆管理信息系统的对接,实现了持校园卡在游泳馆消费功能。

    校园卡服务网址:http://card.cug.edu.cn/

    学校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门户:http://xyfw.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