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银校合作项目第5次验收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0:57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1日上午银校合作招标项目验收会议在网络中心216室召开。

    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世清主持,验收小组由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校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及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单位人员组成。承担本次项目验收的监理单位武汉广联三山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承建单位(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用户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世清介绍本次验收会的主要内容,分别是《校园GIS平台系统(采购编号:20174015)》项目的到货验收和《服务器设备采购(采购编号:20174019)》项目的整体验收,并介绍了参加本次验收会的人员和验收流程。

    首先,武汉广联三山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郑力从项目建设内容、监理工作内容及监理项目意见等方面做了汇报,认为各承建单位承担的项目均达到了设备到货和项目验收条件,同意组织验收。

    其次,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汇报了《服务器设备采购》的实施情况,本采购项目公司按照标书的要求提供了一套刀片机箱DELL PowerEdge M1000e、八片刀片服务器DELL PowerEdge M630、九套二路机架服务器DELL PowerEdge R730、一套存储系统DELL SC5020,展示了设备安装、分布图和质检报告。整体设备于8月底开始试运行,运行状况较稳定。

    第三,用户单位代表、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杨世清作为用户方介绍了《校园GIS平台系统》项目规划和建设目标,目前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服务器设备采购》项目建设情况,包括前期规划、项目整体实施情况和运行情况,认为符合标书中的条件和要求,同意进行验收。

    最后,验收小组成员查看了验收材料,讨论拟定了项目验收确认书,上述项目均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