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08:50发布者: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万清祥主持。

      会议听取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隋明成关于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方案的汇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峰针对校园网运行工作情况的汇报。财务处处长张玮针对银校合作项目经费来源、支出和资产管理进行了介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世清对于校园一卡通三期建设、校园云服务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

      领导小组成员针对学校信息化的现状,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进展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并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对本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和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目标要求,对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

      万清祥强调,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明确与管理、教育教学相融合的目标,坚持“统筹兼顾、分步实施,统一平台、资源共享,统一管理、安全保密”的原则,按照“补短板、小投入、不折腾、大改良”的思路,充分利用银校合作经费,在现有的管理信息系统基础上做好升级或改造,做好数据互联互通,实现数据共享,提高用户体验,要让师生员工充分感受到学校信息化建设带来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