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银校深度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08:39发布者: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中国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苏岩峰率队来我校了解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及中行“e校园”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和推进银校深度融合。校长王焰新、副校长赖旭龙、万清祥,财务处、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副校长赖旭龙主持会议。

    校长王焰新代表学校对中国银行领导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近两年我校与湖北分行开始的“一卡通”项目的合作,开启了银校合作全新的时代,希望今后在“e校园”建设、创新创业、科研成果转化、国际化交流等方面与中国银行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中国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苏岩峰介绍来访目的。表示希望以“e校园”为突破口,将学校当前及今后对金融方面的各种需求做成场景化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师生。并指出,对于王校长提出的合作方向,银行将进行深入研究,争取将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结合的更密切,以达到学校和银行的双赢。

    会议听取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吴杰汇报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和中行“e校园”在我校的运行情况。

    与会人员就数字化校园建设方面的深度合作及中行“e校园”业务推进方向进行了研讨。大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数字化校园建设中可与中国银行进行深度合作的内容;根据“e校园”的运行情况,指出了“e校园”业务发展思路。同时,校方向中国银行领导介绍了我校使用中国银行资金和资产的相关规定。

    副校长万清祥表示学校目标是共赢,学校在银校合作项目管理机制方面是层级管理,界定清晰。他提出在深度融合方面,“e校园”能覆盖的功能,学校绝不重复建设,“e校园”在武汉做好了,可在全国推广。他希望今后银行专家多来指导。

    苏岩峰指出今天交流给银行拓宽了思路,以后各场景流程细化还需学校合作。

    赖旭龙最后作总结发言。今天交流对学校来说很有启示,银校合作很有前景。希望今后多交流、多合作。

    会后请银行领导参观网络技术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