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14:59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2日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隋明成主持。校办、网络中心、人事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宣传部、团委、研究生院、研工部、学工处、教务处、纪委、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保卫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世清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下一阶段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他从校内相关部门的信息化建设经费支出情况、银校合作第二批采购项目预算安排、学校网络运行采购项目预算安排等方面介绍了银校合作项目的推进程度和经费安排。他介绍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包括校园GIS平台项目建设方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手机学习客户端建设方案和校园OA办公系统建设项目。重点介绍了数据中心和数据共享平台建设方案及信息标准编码规则与代码集的制定。最后他提醒相关部门尽快开始业务系统的升级、采购、验收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对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汇报内容,结合各部门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围绕数据共享和信息标准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的持续性发展展开讨论,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

    最后副校长万清祥做总结讲话。他感谢领导小组成员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并提出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考虑新校区的一体化管理;要求采购招标工作小组杜绝腐败;要求归口部门对信息标准和代码的制定工作仔细考虑,管理化繁为简。他强调通过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学校管理、学生服务提供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