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来校调研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5:05发布者: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罗振涛、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曾庆莉等一行12人来我院交流业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世清及相关人员参会。

    杨世清副院长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领导一行来学校交流表示欢迎。

    杨世清从地大概况、数字化校园、中行e校园三个方面作了介绍。重点讲解了校园信息化建设中与中行e校园的融合情况。他指出中行e校园充分利用中行的金融功能,在客户端融合了学生金融日常生活中的多项业务,包括互相转账、AA收款、在线带宽、一卡通充值等,极大地方便了学生。学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也积极配合中行推广e校园的使用。下一步准备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中的业务与中行e校园进行资源信息共享和应用的深度融合,同时也将逐步利用中行的扫码支付功能,推广实现小额的校内收费项目,给部门设立中行扫码支付二维码,进行收费缴费。

    山西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罗振涛一行详细了解了校园一卡通的使用范围、资金来源、学校圈存机的使用情况及对账方式等。湖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曾庆莉介绍新推出的扫码支付优惠活动,杨世清希望银行对于学生使用扫描支付功能给予更大的优惠力度。

    随后,与会人员就校园建设和“e校园”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中国银行相关人员参观网络技术中心机房。